close

其實咪卡是名副其實的路癡,還在念書時只記得上學的路,以及回家的路。
現在成為社會新鮮人,還是只認識往公司上班的路,以及回家的路。

就是.......走超過十次才會認得走過的路003_.gif  
來台北上班後加上S先生(咪卡的男朋友啦)021_.gif 的介紹才慢慢地認識周邊的商圈
S先生從小在台北長大,也是愛好美食的一員,所以常常帶我去吃一些美食
享受美食之餘,也想要把這份喜悅記錄下來。

 

廢話說太多了...........切入正題!!!!!!!!!!!!!
今天咪卡要介紹的是小林海產店
去過很多次但都沒好好地記錄下來

小林海產店
位於:台北市延吉街259號
TEL:2325-4930
營業時間:17:00-01:00
建議事先訂位呦!!!!!!!!!

S生說晚點去比較有位子哈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



麻辣臭豆腐

這道菜是S先生必點的一道菜
也是人氣排行榜裡面的首選之一
咪卡本身是一個非常極怕辣的人
但我都會不自覺的夾一兩塊來吃

很香又很臭  但就是歹丸郎欸加(台灣人愛吃的)口味啦
喜歡吃辣的人客們 絕不可錯過的一道菜

IMG_0348.JPG

活沙蝦

這.......就是我愛吃的了
咪卡最愛的就是吃蝦了
而且這個是師傅親自去漁港拿活的喔活的喔!!!!!!!!
不過要提醒愛吃蝦的人客 禮拜一是沒有活蝦的喲!


IMG_0350.JPG


牛小排

 這個這個........真是太強大了!!!!
每次去都會很想點(由於價格比較高單價需要猶豫一下)
不過S先生每次都會說想吃就點阿..就還是點下去了
牛排外酥內嫩 而且還很多汁 我都夾超多塊的!!!!!
有吃牛的人一定要點!!!!!!!!!!!!!!!!




 IMG_0352.JPG    
  

喇阿(台語是這樣講的啦ㄏㄏ)

這個我不知道有沒有在菜單中...
據說是大姊的私房菜 不是天天有的呦
這個口味S先生很愛 必配酒的下酒菜
沒有的時候 他還會很失望哈
這應該是常客才會知道的吧~~哈






  IMG_0351.JPG  

這隻應該是..沙公吧(我是看他的螯那麼肥美猜測的)


我以前最討厭吃魚因為要挑魚刺、或是需要去慢慢啃的食物了
自從有S先生帶我去吃美食我就會開始慢慢練習
雖然有時候是他幫我剝好的哈哈.....
但以前不吃這個都不知道這竟然這麼好吃~
活的東西果然是清蒸最好吃了 超甜超肥美的

IMG_0353.JPG

IMG_0354.JPG


看看照片~~有沒有~~有沒有


IMG_0355.JPG

IMG_0356.JPG  


小林還有很多好吃的
但好幾次顧著吃就漏拍了
娃娃菜、炒飯、小卷‥等的




今天的小林海產店就介紹到這邊了
前幾天聽說我們的春酒要辦在小林耶
很多漏拍鏡頭我這次會好好地拍的
在好好記錄分享給各位囉!





117_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